纽约NYC 新泽西NJ 区域核酸检测

定了9/2 LH728 FRA 回国,刚刚得知德国8/30起,转机也需要核酸检测了。抱怨也没用了,目前来看只能抓紧安排检测,妥善处理。

NY 或者 NJ 地区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推荐的clinic或者医院? 另外,如果是9/2号德国的飞机,有效的核酸报告,最早应该从哪天算起? 感激~

希望大家都安全顺利回国!

1赞

8月29号-9月2号是5天内 然后核酸报告五天内有效是指出结果那天算 就是核酸报告最后的日期 如果只有一个日期就是那个 希望能帮到你

谢谢。 请问上传核酸证明到微信平台,需要多长的审核时间? 阁下有经验吗?

核酸码提示是1-2天 不过我是上传了2个小时左右就通过了

填核酸码的时候 不是填你取结果那天 而是核酸报告那天 不要填错哦

出具核酸码那天

想问下如过我是北京时间周日的飞机,美国时间周一出的报告合规吗?换算相当于北京时间周二出的报告

目前来看,核酸码最长可以给到报告出具时间之后的144小时(因人而异),所以应该没问题

2赞

我有个疑问呀,核酸码会在什么时候被查呢? 德国转机的话,是在美国办理登机牌的时候就会被看,还是在德国第二趟的时候要被看呢?

我觉得大概率是在德国,汉莎可能要看,具体执行严到什么程度还不知道。从美联航买的联票的话,很有可能在美国所有登机牌都打印出来了。美国地勤应该不管这个,只要系统里的documents齐全,就应该让登机。法兰克福转机,好像需要安检,没有登机牌的跟航司柜台拿.

我这边是3-7个business days出报告,所以挺难弄的.报告出的太早,再赶上周末,那就不符合登机前五天了。但是你也不能扣的太紧,万一真的到上限了,那肯定悲剧了。

看了一下,准备CVS Walgreens RiteAid 这些免费的先都测一遍呗。。什么时候出结果都是个区间值,只能自己多跑几趟了。

【更新】

现已回国。因为之前担心德国会变成3天有效期的核酸码,我从回国前10天左右开始,按照机构声称的出报告窗口期,陆续在新泽西的5个检测点进行了6次核算检测,花钱和免费的经历都有,现在详细整理一下,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我住在靠近NY附近的新泽西地区,去检测的机构都是在 https://covid19.nj.gov/pages/testing 网站上找的,大家按照自己居住的地址输入ZipCode检索就可以。

CityMD (Walk-in): CityMD不接受预约,当天去就可以,如果是NJ的resident,是不需要花钱的。我在Cliffton这家测了两次,测的时候都是说5~7天出报告,两次的实际体验都是去完诊所的当天往后数3天 (e.g. 8/21去,8/24出报告)。PS,得知有朋友8/31去了Jersey City的CityMD,9/4拿到了报告,大家也可作参考。 个人评价:医生态度很好,进去等待时间也很短,诊所空间明亮,推荐

RiteAid (Drive-through): 需要预约,需要有车,NJ的resident也是免费的,我去的也是Cliffton附近的一家。操作的流程是自己在车里按照指示完成,很快就搞定了。网站上说是2~7天出报告,实际体验是测完的第二天就出了报告(e.g. 8/27下午去,8/28晚上出报告)。个人评价:有车的话很方便,自己桶鼻子也没那么痛,推荐

ArcPoint Labs (Drive-through): 这家是打了电话预约的,离我比较远,开了一小时车,在Trenton,NJ。预约前和接电话大叔(也是检测的人)详细沟通了一下,说是2天一定可以出报告。不收保险,Express检测(宣传2~3天)要199 usd/次。实际体验是隔了1.5天出了报告(e.g. 8/28去,8/29号晚上第三方lab检测出了结果,8/30早上出了报告)。个人评价:为数不多的在新泽西地区检测机构里出报告窗口期很近的,相对容易预测拿到报告的时间,有车,要报告时间比较急的,推荐

AFC (诊所):需要预约,而且要先进行一次视频诊断。约了4pm的诊断,结果等到快5点才有医生。如果是NJ Resident,不需要花钱。第一天视频诊断,第二天检测。检测的时候说是3~5天出结果,先电话通知结果,客户又需要再发email。实际等了差不多5天。评价:不推荐

PromptMD (Walk-in):不需要预约,NJ resident不需要花钱。我去的时候ID过期了,他们忽悠我说过期的ID可能最后政府不报销,不如先付了钱,省的最后charge更多。实际的政策我也没有具体了解,当时想说来都来了,花钱了事算了,125USD的诊所费,50USD的lab检测费还有事后账单另附。结果的流程也是先打电话通知,有需要的话再另发邮件。说是3~5天出结果,结果到我走了也没等到电话,百忙之下也没心情去理论。评价:不推荐

另外,CVS因为看到有DP说可能数据没有报告时间,故没有预约。Walgreens之前有预约,但是当天有别的事情就没有去,网上说的是4天之内出报告,NJ的Resident也不用花钱。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赞

非常有用,感谢!

:joy:厉害了 辛苦

加油!!~~

我已经为NJ地区的同学们试全了,哈哈

核酸帝,辛苦了

1赞

说说ewr和fra地勤分别看了啥
主要是fra要求三天内纸制报告了吗

请问你的arcpoint labs的报告上面有具体的时间吗,还是只是哪天?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