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同胞,如果9月底10月初要回国,该怎么开始着手买机票最合适啊

请问大伙,如果是如题时间怎么着手机票事宜最为合适啊? 这个合适标准就是票价+可购买到, 转机啥的无所谓,孤身一人,哈哈。
1,是下载周五个一的国内航司app,现在开始预约他们中美直航的某个具体时间?不是不想美航司,只是看帖子说11月都卖没了,刷也刷不到吧
2,转机欧洲或者其他小国,同样现在预约国内航司或者当地外国航司?还是说这样走日韩,一来近,二来看起来日韩航班几十趟每周……
3,临了最后半个月,不停刷票国外的航司,不论直飞还是转机,能飞的都刷,就怕刷不到了到时候只能找票代
4,签证快到期,等待大使馆奇迹出现,中美包机再现?呵呵哒,不是说最近又有两趟包机了吗
5,最后当然不行的话,随时可以找票代,就是伤钱嘛

有经验的朋友,结合目前复航节奏和疫情依然不见好转的情形,10月初要回国,选择哪样会比较合适点?拜谢啊!

国航欧洲小国到北京 瑞航苏黎世到上海现在都可以订9月底10月初的票啊

两三周前最合适,现在也不晚

9月国航维也纳有票,或者去各大航司app预约日韩比较便宜。

soga, 看起来形势是好转了点呢

可以等到两三周前再买啊,会不会太晚了点…… :joy:

不是,我是说两三周之前(就是七月初)就好开始买九月底的了,但如果你是要十月初,现在也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