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米其林怎么省钱?

看论坛里不少帖子都谈到米其林了,米其林有省钱的办法吗?

提前了解下看看是不是可能会符合自己喜好避免踩雷就算省钱了 :joy: 以及可以不点酒,酒有时候比正餐更贵

10赞

谢谢。美国米其林每年会有淡季优惠的时间段吗?能凑团团购会不会有打折?

一星的还有少数会有参加restaurant week之类的活动,会有些便宜点的套餐(当然分量和选择也可能会少),三星就别想打折了。。。 :joy:

1赞

讲点糙话,都来吃米其林想摘星星了还惦记着钱?

7赞

Costco买经常减150

24赞

楼主是Moly吗?钓鱼技术不错。

2赞

单身+多看做菜视频。
米其林的吃的也没啥大不了的,自己完全可以重复并超越。单身是为了省场地费和服务费的。

虽然只吃过一次,走的是创意的那种,味道相当一般量少还贵(逃
我觉得跟米其林guide上的(欧洲除外)各国餐馆倒是值得尝试,吃过一些些价位适中的还没踩雷= =
当然可能只是我更喜欢ethnic food而不是white people food…(继续逃

1赞

握爪,我觉得吃high end american/european food 没有满足感,分量少,味道太new age
吃的最开心的是Chinese Korean Japanese Thai Malaysian Vietnamese Food($- $$) 偶尔来个cuban indian 什么的
欧洲的话就 italy spain france 的还不错,其他的不太合胃口

4赞

我喜欢简单粗暴的,但米其林一般路数都是精致、摆盘、分量小,完全欣赏不能。
还有一点就是大部分米其林都有dress code,我非常讨厌这种zb
所以一般LD想吃了都是我让她去找闺蜜,然后我请……

2赞

我不仅是moly,我还是吴丽芬 :clown_face:

1赞


5赞

当然有 不点酒就是了 菜不贵 酒贵

没毛病.

1赞

我以为你在说轮胎才点进来的 :rofl: :rofl:

4赞

:rocket::rocket::rocket::rocket:

别点酒,点套餐就好啦…

然后水就要ice water (tap water) 就好了~~我有个朋友去纽约的Masa,然后没注意给开了圣培露还是voss……吃了3小时,水喝了一百五十多刀:rofl::rofl:

1赞

省钱的offer是有的,不过刚好能碰到你想去的餐厅概率极低,有些礼宾会给客户提供类似酒店FHR之类的待遇,比如可以获得免费的红酒,免费的小纪念品,免费的大厨私房调料,大厨签名食谱什么一些有的没的

1赞

哈哈哈: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