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乘客在机上因covid去世

TLDR

  • 一个重症患者在MCO-LAX航班上去世,飞机备降MSY
  • UA用湿巾擦了擦那个人的座位就继续飞了
  • 这个读者要求赔他们家6口一共$120K…

别的不说就这个消毒水平还是堪忧啊…

[Graphic description warning]

2赞

美联航真是廉航, 也太cheap了。 不能好好做做清洁吗

5赞

美国人心真大。不服不行。

这个魔幻的世界

真实魔幻你国

其实上次CA熔断的那一次某几个乘客其实也挺危险

所以这个人想干嘛?明知得病了还飞?

完了,ua股票要跌了

USA, where amazing happens

2赞

一边明知得病了还飞,另一边擦一下继续跑…

2赞

空气传播,已经死亡的人不再呼吸,所以风险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大。

15赞

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

我们的消毒主要是针对表面的,因为surface上的病毒,我们不会呼吸进去,但是我们手碰到了,容易自己转移传播到身体其他部位。新冠刚开始时有不少消毒方面的研究,aerosol(气溶胶)传播是可能的,当时很多学者因此而担心,空气的消毒处理难度远超过表面。口罩的一个作用是限制人的手指碰脸。殡葬行业员工新冠职业风险,我觉得没有码头,空运卸货工人大,但是我没看到过数据。

牛逼牛逼牛逼

好可怕啊

槽点满到不知道从哪里先开始吐好…

3赞

楼上(疑似UA员工?)的回复给我看呆了

不是员工,不过ua的威猛,在拖人下飞机以后,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另外,我推崇理性科学的生活态度,虽然生活中看电影电视听歌都很容易眼眶湿润。作为旁观者,我对逝者只有同情,我觉得他/她有权力坐飞机,带好口罩,飞机上传播新冠的概率真的很小,因为飞机上的空气处理往往优于地面上。

1赞

他有个gp权利坐飞机
维护自己权利的前提不是不损害他人合法利益吗?
光瞒报这一点就没法洗。
逝者归逝者,这是两码事。

3赞

为啥这种令人震惊的事件总是频繁地出现在UA上…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