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 app小羊毛,DD300之后10/20/30/50 off targeted

Apparently targeted 大家可以check一下有多少~
不知道有没有ach可以用?不过不是很敢往里放钱啊,感觉容易被反薅 :rofl: 之前每次都是算好了load

楼内dp @tinycheese Charles Schwab Brokerage可触发

1赞

我是300给30,我同学只有10…
应该是targeted
Cash App差不多都被我用来买GC了,不嫌多hh

看了一眼,50 off,爽了

1赞

50 off,然而没有正轨dd途径
等等看有没有大佬可以让我摸着过河哈哈

1赞

要啥正规dd?

不敢放钱的话到账了再withdraw?我每周买菜吃饭的boost都会用,感觉挺好的啊

1赞

请问有没有faek dd的dp? 谢谢。

为什么你们都是50或者20的??:pleading_face::pleading_face:

目前看到的DP似乎跟使用频率和消费金额无关,可能就一个random number generator搞定 :joy:

:new_moon_with_face:就是说我脸黑呗
Random number generator…:expressionless::expressionless::expressionless:

没有target到+1

1赞

easy啦我也脸黑 :man_shrugging:

昨天晚上看到了这个,寻思着Charles Schwab的brokerage是不是可行,去操作了一番,自己连需要网银密码,但是cash app是没有Sutton Bank网银登陆账号的,但是下方有个PDF可以寄给Charles Schwab,不知道是不是值得折腾。

50 开心

请问你有继续做下去吗?我也这样的想法但是还没转钱到Charles。

然后就上班去了。回家再弄

有30,但是不知道怎么dd啊

就是没有direct deposit的途径,只能ach或者papal提现这种

50路过,公司支持多账户发工资dd,但是看了Google Play上各种评论后不敢撸,还是搞一搞超市10%小羊毛算了

为啥?评论都说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