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的 sonicare 牙刷使用寿命

刚刚用坏了手里的第三把 Philips sonicare……感觉每次都是用一年上下就会坏掉。。。虽然因为厂家有两年 warranty 再加上 extended warranty,基本坏了也不用自己掏钱换新,但还是好麻烦啊……是只有我运气不好还是大家都有类似的感觉?

用了三年还没坏……

羡慕……我已经开始怀疑 Costco 卖的牙刷是不是质量偏差了……

可能和使用习惯有关?

我之前一把旗舰款接近两年坏的,还是靠信用卡extend warrently把钱退回来了

现在用的Costco普通款,也接近2年了

国内卖的屌丝款飞利浦牙刷,现在都四五年了吧感觉没啥问题

用了两年坏了,过了保修,但找客服问的时候还是给换了个新的

我用的松下已经五年了,完全没有坏的迹象。妹子的飞利浦2年就坏一个,根本就是消耗品。

嗯,基本上两年左右就得换了。那个核心的电机是有寿命的,久了磨损就不好用了。

感觉我用了四年了

我在Costco累计买了三套自用和送人,1年半到2年就坏,值了。

那我来借道吹一波OralB好了,14年买的用到现在还活蹦乱跳

1赞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sonicare很容易坏。但是这款产品哪怕你是过了保修,跟online chat聊聊天也能换新。一直坏一直换,一直换一直坏。我从16年开始到现在一共买了两个,总计换了六七次。

我也觉得costco卖的质量会差蛮多,一年就坏了。在其他地方的有用过三年,但是绝对没有少于两年的。

我年初过了保修,客服就坚决不让我换了 :joy: 不过最后走了 chase 的 extended warranty,还是没有花钱哈哈

我是被家里剩余的刷头绑定了 :joy:

costco买的么?Costco买的拿去推呀

我16年的款,19年年初还换过,不过是从amazon买的。

买了好几年了再去退实在有点不好意思……

这就很随机…我在官网买的拿回国给我妈用,一年坏了,不知道能不能保修就直接买了个新的。而我现在在用的是costco买的,两年多了还没事。
之前用过的欧乐b是14年买的直到18年换飞利浦还没坏。
另外吐槽飞利浦官网,我买的时候是五折,就买了两个,扣了五折*2也就是原价的款,结果只发了一个给我,客服问了几次也没用,最后作罢,加上官网买的短命,从此再也不去官网。

我也是Braun,觉得比飞利浦的耐用。德国产的,而且保洁运营经典老牌,在国内也容易买。他家的刷头最好的,我觉得是CrossAction,买这个刷头要小心,亚麻上有的不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