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准备买homepod mini么?

我感觉我被种草了。(我是apple music的用户)

不好意思,homepod 本身也很垃圾,天天吃灰ing

100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我觉得可以啊;况且以Apple演示的来看,它跟整个apple生态的结合还是比较紧密的

我感觉amazln echo更好用点 那个全家广播的功能 几乎所有智能音箱都有…

我就是apple全家桶 所以感觉更加有吸引力

不知道年底会不会有各种活动送homepod mini,像之前Google home mini和Amazon echo一样

有道理! 可以围观一下!

HomePod Mini 和那俩成本差距有点大吧。。。不过 HomePod 价格太高常年打折倒是真的

我认真讲,homepod 干啥都不行,语音不智能,音质也不ok,常年吃灰,很瓦,我买过最后悔的苹果设备

挖个坟,有人下单HomePod mini了吗?local的超市有八折的gc deal,不知道80刀买一个HomePod mini如何。家里目前没有智能音箱

我个人觉得Siri依旧很蠢。。。感觉Apple并没有在smart home上面发力。。等他们准备认真对待smart home再考虑买吧哈哈

我感觉和不到30刀的echo dot比还是过于贵了 但是我相信echo dot 4th的音质肯定没homepod mini好吧但是我自己有bluetooth speaker所以只是用来做smart home的

我感觉大概率不会有。google和amazon都一直喜欢送的 Apple则是一直都不打折 况且感觉smart home还不是他们抢占的重点,大概率不会砸钱

我觉得很香!特别搭配homekit很棒!

siri我是完全不做指望的,我只用它问天气,定闹钟,别的还不如自己谷歌。至于音质,我现在用的是bose的soundlink mini,感觉homepod 总该比它好吧 :joy:

哎,我特别想搞smart home,可是是租apartment,改造程度有限,只能弄几个smart plug

感觉起码弄两个,这样才效果好:joy:

yeah。我也是。我是搞了几个ESP8266来搞东西。
然后今天Woot还有 Philips Hue的折扣

https://www.woot.com/offers/philips-hue-smart-led-5-piece-starter-kit

哇这个deal不错!种草了

也可以考虑下homepod(不是mini)。Apple官网/零售店今天最后一天买homepod送$100 GC,再配合target/bestbuy的买$100 GC送$20 GC deal,折合$300买到了homepod + $160 GC。

有分析说homepod本身成本就要$200+,所以这个deal还是很值的。和mini比,homepod的硬件还是强非常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