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1-2天出结果,为什么那些诊所非得说3-5天。。。

纽约附近jersey city 。。。问了很多诊所、urgent care之类地方,各种说法,非得说有3-5天,3-4business day,甚至还有说3-7天的。。偶尔有说48小时可以。。。但实际结果有测试后2天拿到的,report还是测试后1天出的。。我提前3天2天做了2次都废了。。本来想着2天出report就刚好。。。怎么都这么坑呢?怕负责任那也可以说1-5天啊。。。这些人故意的把,坑人去做多几次多赚钱??。。。诊所总有服务费的,不管是政府、保险、顾客自己掏。。。。

另外,lab到诊所然后诊所通知顾客这过程还有一段传递的时间。。所以可能的话直接问lab可以最快速度查到结果。

1赞

请问你去了那家CityMD吗,之前真的是需要3-5天的,我去测过,不知道现在2天内能出结果了吗?

我觉得故意“坑人多去几次”倒也不至于吧,一般的检测点并不认为提早拿报告是坏事。毕竟现阶段去检测的大部分是真的需要筛选自己是不是感染了的,而不是卡着72小时为了拿阴性报告去坐飞机的。说3-5天可能就是延续了之前的说法罢了,尤其像urgent care,给你做检测的医生也不知道到底多久出结果啊,给你做完nasal swap他们的任务就完成了,通知你的是另一个部门。

比如你打电话叫外卖。前台说要等一小时实际你只等了30分钟,你会觉得哎哟今天好快啊,服务不错。
如果反过来跟你说要等30分钟你等了一小时,你会不会不耐烦掀桌子yelp差评?

1赞

所以我说你可以说2到5或1到5天。。。。因为你明明每天可以收到新的结果看时间用了多少,肯定知道有的就1,2天出

这些诊所的主业都是给美国人检测和看病的,又不是专门给中国人卡72h回国坐飞机用的…那人家当然是以稳妥的时间来计算了。

你真想知道实际上大概需要多久的话可以多聊聊啊,I know you said 3-5 days but just wondering how long it actually takes in the past, blabla. 你知道怎么off the record聊天的话可以得到很多信息的。或者就问问做过的人呗

每次看到这种中文帖子都觉得异常toxic。 如果这样的问题在reddit英文世界问出来就是问问题,不会有主观抱怨,opinion和fact分的清清楚楚。 “这些人故意的把,坑人去做…”,也不动脑子想想人家的客户群都是谁

5赞

是prompt md,星期天收到报告发现早了,但他们家已经不能检测了(星期天停止时间早),所以只能去city md再搞个。。。多久出还不知道。。但打电话问过很多地方

您可能不知道我们这边中国人密度多大,在诊所蹲一会就可以看到很多中国人测。。。关键是,国际航班需要检测证明是越来越普遍,3天都是共识了。。。最近一个月肯定特别多为了坐飞机去检测的,诊所的人不会不清楚,护士见我们有时都主动问是不是坐飞机。。。你觉得这个客户群有多大?

1赞

反而医生还说应该2天能出,实际处理报告的是那些前台客服,但就是客服那些人只会说3到5天。。。

我也觉得传递的信息不准确确实不太好,但我还是倾向于他们没有任何意图的,单纯只是用一个听起来很业界通行的时间罢了。

prompt md之前有dp说四天还没出,我觉得这家variation特别大。

美国人飞有些国家也得测,不是光中国人。。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目的。。我感觉多数顾客都是测病毒的,没疫情时候这些urgent care应该顾客没这么多。。。

我那个是回复另一个人的。。。我原句也是打个问号,吐槽为主。。。另一个人不准我抱怨,说我toxic,也搞不清客户群

哈哈哈我一开始以为你回复我的,发现看错啦,赶紧删了:man_facepalming:

时间说久一点不是普遍操作?每次办信用卡办驾照,都说一到两周甚至一个月送到,其实可能几天就到了。lz想太多了。。

感觉最近1个月速度是比2,3个月前普遍快了很多。。。但最近2,3星期的dp具体到某个点还是很少。。。版面上整个州的范围有10几个就不错了。。。

因为那些都说的maximum处理时间啊,比如人家可没有说3到4星期,所以2星期是不可能的。。。4个星期以内,意思是1天出也是可能的。。。原帖里我说了。。你要是说1到5天,我就接受了,但那非要否定1到2天的可能性,不是睁眼说瞎话?

主要是你确实表达不清啊,你发帖的目的是 (1) 纯吐槽,还是(2)向大家询问为什么诊所给的日期那么保守,还是(3)问怎么样解决核酸码必须在72h之内的问题?
如果是(1) 吐槽,也分(1a) 单纯感慨下生活艰难,回国不易,还是(1b)你怀疑诊所故意说个不准的数字,让大家多来测试几次,可以挣更多钱?

从一开始的帖子里确实看不明白你是想吐槽还是解决问题。。如果是(1b),那我觉得大家也都回复你了,可能性不高。。

美国银行卡退款基本统一口径都是7个工作日呢,实际上最慢三个工作日也就退到了,几乎没有一次等到他宣称的7个工作日

Karen 太多了,这种 promise 总归要留点余量,留到几乎不会翻车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