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退税多退钱了怎么办

终于收到了退税,DD到我的银行账户上但是好像比我报的多了53块多,不知道是他们重新算了还是退错了:man_shrugging:我是不是应该联系他们把多出来的那部分还回去

应该是税钱的利息,因为今年退税晚了

应该是利息吧

1赞

楼主啥时候报的税?邮寄还是efile的啊。
我3月中邮寄的,现在系统上能查到提交的信息,但是还没有完成报税,这是不是也就快了?
谢谢!

额我是7月初纸质邮寄的,从湾区寄到CA Treasury什么的,今天收到的标记的IRS Treas …… 的Direct Deposit

我需要问下IRS确认下吗因为刚刚搜到IRS上有个error amount return什么的,谢谢

是利息吧,我7月15报税8月初收到退税都给了我利息

我靠,这利息好多,应该退了几万税了吧

查一下 account transcript 看他写啥

你们真快!看来我的被压在底部了…

我6月份纸报的,到现在什么都查不到。也不知道是不是出问题了

没有就3000多,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会有53多出来
————
我查到了Transcript上面显示的是利息,我感觉他计算的时候应该是按照withhold算的因为那两行放在一起了。。

非常感谢!查到了确实是利息标注的是

Interest credited to your account | 10-19-2020 | $52.38

如果有同样问题的小伙伴们可以也去查一下

IRS用的利率比较高
之前还有人想过把IRS当存款账户用

1赞

薅羊毛薅到皇上头上了,不要命了 :rofl:

1赞

我今年就退了一两千税,而且还是7/15最后一天file的时候补交overpay的,IRS一样给我付了几十刀利息。似乎是因为今年情况特殊,IRS的利息是从4/15开始算的

退给 @IRS

还能有这种操作???

还能有这种操作???

你可以去参观一下,不过让irs欠你45天以上有困难

今年情况特殊是是因为covid-19,报税日期从4月15日推迟到7月15日,按照法律irs在4月15日之后退税的都会给interest。大概有1400万人能拿到interest payment,平均18块。

irs利率不错的,第一第二季度5%,第三第四季度3%,根据这个可以计算出日利率。第二季度75天,第三季度90天,这样就可以算出楼主本金了。
楼主在10月份拿到53块interest,本金大约是3千,没有几万这么夸张的。

irs的利息算今年的利息收入。明年irs会发1099-INT表,这笔算taxable interest要交税。
前一阵子有讨论:

谢谢 我去研究一下!